©飘来飘去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

【脩香】今天呼延觉罗修不翼而飞了吗【一百八十七】

【阅读手册】:

第四卷|卦爻|第三章·复仇」

  • 本文是脩香不吃脩香的请退出页面

  • 本文在原剧上有补充设定:

这是一个叶赫那拉家黑莲花大小姐×白道冷冷淡淡禁欲系东城卫团长的故事。

1. 开篇就是全员失忆(其实不能说是全员失忆,后期解密)
阿香的记忆有一点点的小问题,所以在提到男朋友的时候,她一直以为刘备是她前男友。
以及第二部脩上了军事法庭,所以本文中前期阿香一直会以为脩有一个他不愿开口的前女友。
2. 阿香日常美人计前期一直在各种套路脩中期脩套路阿香
3. 本文设定双强向/双向套路/双向暗恋
4. 前期都是小甜饼。
5. 放心入坑,绝对不亏。

所以如果有不符合官方设定的地方纯属我ooc,欢迎纠正拒绝开撕。

下面开始愉快看文~










第三章·复仇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题记






  银时空:


  在脩回到铁时空的那一刻,银时空的众人也都想起了有关他的所有记忆。


  五虎曹操周瑜强辩团几人彼时正在去凤雏家的路上,在突然想起来被遗忘的人是脩后,周瑜强辩团等人只是有些惊愕自己竟能将一个最近才见过的人忘得这般彻底,而五虎完全不能接受自己居然忘了大哥,坐在车上哭得声嘶力竭,他们直哭得一边本来情绪还算稳定的曹操想到昔日和脩的种种也难受了起来,一边稳住自己的情绪一边还要安慰五虎。


  而阿蒙和甘宁见到五虎竟然哭了最开始是毫不留情地一唱一和地嘲笑他们的,但他们这些日子各自在总校长和黄盟主手下做事有了些交情,再加上虽然嘴上不饶人,但五虎品行高洁武功高强,他们内心也是敬佩的,眼见五虎难受得连和他们斗嘴都不顾上了,阿蒙和甘宁到底还是心软了,有些别扭地帮着曹操一起安慰他们。


  然后他们就听张飞说了一耳朵他们和大哥当初在东汉书院的事情,自责痛苦于他们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大哥,阿蒙和甘宁自动代入了他们和周瑜,明明周瑜就在身边,他们竟然也悲从中来,一左一右抱住了周瑜也加入了五虎嚎啕大哭。


  太史慈对此笑而不语,曹操和周瑜无奈地看了对方一眼,前者温柔地像哄孩子般安慰他们等忙完了就和脩通话总算安抚住了他们,而周瑜就简单粗暴多了,只用了一句“再哭的人加班一周”阿蒙甘宁瞬间就止住了眼泪。


  当叶宇策昏昏沉沉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所处的竟不是昏暗的地下室而是他平日所住的房间,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右手按着莫名有些昏沉的大脑,起身下床,在下床的那一刻,叶宇策就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


  他摊开右手,试着运起了一点异能,赤焰之中黑红汹涌澎湃,魔性比之先前要浓郁充沛得多。


  叶宇策心下一紧。


  他随手拿过一件黑色外套换上就下楼去找黄月英。


  仿佛是在特意等着他一般,已是深夜黄月英却还未入睡,就在沙发上坐着,许是深夜未眠,她的脸色不太好。


  她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堆摆放整齐符咒,不同于寻常的黄符,那符纸为黑,运笔用的是金粉,那些已经写完的符纸之上流转着金光。


  听到他下楼的动静,黄月英抬头对着叶宇策笑了笑,礼貌地道:“大哥醒了啊。”


  叶宇策并不蠢。


  在看到黄月英特意等他时他心中便已经有了些数,他下楼,然后停住了脚步,和黄月英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现在自己都无法控制我自己,还是和你保持距离为好,我刚醒来发现了一些事情,所以想来找你问一下,没想到已经是深夜了,倒是我打扰了。”


  黄月英看着面前礼貌温和的男人,想到他少时也曾光芒万丈,如今却坠落深渊满身泥泞,心情极度复杂。


  “权睡了吗?”叶宇策问。


  和孙权分房睡根本不知道他睡没睡的黄月英眼都不眨地点了点头。


  “睡了。”


  叶宇策笑了。


  “那便好,我知道你隐瞒了一些有关我的事情不想让他知道,若是我没有猜错,应该就是和我现在这身魔性有关吧,如今他不在,有些事情我想我应该知道。”


  黄月英看着叶宇策,明明在来之前她都已经打算好了,可是望着叶宇策的笑颜,她在那一瞬间想到了阿香,又想到了孙权。


  她垂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地紧攥。


  “可是不能说?”叶宇策自小在政治倾轧中长大,最是会察言观色,只一眼就看透了黄月英眼里的挣扎,他并不咄咄逼人迫切地要去寻求那一个答案,叹息道:“若是不能说便不说吧,只是……黄盟主,我有事相求。”


  因为和孙权的婚姻关系,叶宇策向来是喊她弟妹的,如今突然那样正式地喊她黄盟主,黄月英一时间竟有些不习惯,她看向叶宇策,却恰好对上他那平静的眼中的死灰沉沉。


      “我知道这件事很为难你,如果让权知道了也会影响你们的夫妻感情,但是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可以帮我的人了。”


  叶宇策浅笑着,右手食指指着自己的心口。


  “我这里住了一个怪物,我无法驱逐他,而我孙家子女绝不为虏,我宁愿与他同归于尽,也不愿再被控制。”


  饶是黄月英已经猜到了,在听到叶宇策这般平静地说出这样的话时,她的心还是酸涩不已。


  “且不说阿香和孙权,你有没有想过阿昀怎么办?他还那么小,无论我们对他多好,我们都不是他的亲生父母,你要让他在失去母亲之后还要失去父亲吗?”


  叶宇策在听到阿昀时心如同被针扎般疼痛,他眼底发涩,抬眸看向黄月英,眼里满是绝望。


  “如果不是没有办法了,我怎么可能舍得他,但是我不是傻瓜,从我那天不受控地攻击猜到真相的公瑾时我就知道我已经无法自控了,而这些日子被困在地下室,我很清楚这不是长久之计,一旦我哪一天失去控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这是我的家,我不能毁了江东。


  黄月英闻言,垂下了眼帘。


  “你是因为要保护孙权所以才会对刘备起杀心吧。”


  叶宇策一僵。


  黄月英缓缓抬眸,望着叶宇策的眼神带着某种蛊惑人心的意味。


  “你想成为魔尊吗?”


  叶宇策本来因为被黄月英看透心思有些无措的心因为她这一句话顿时提了起来,他一脸错愕地问道:“什么意思。”


  黄月英抬起了右手,将掌心对向叶宇策。


  她的手中正拿着一枚刚才她画的那些符咒。


  “你应该已经猜到了,在你失去意识的时候你去找了刘备,要不是孙权及时赶到,只怕刘备差点就在你的剑下不翼而飞了,当然他死不死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之前一直在靠一样东西修炼魔功,你去之后,那样东西自动选择了你。”


  叶宇策紧蹙眉头。


  “是什么。”


  黄月英指向叶宇策的胸口。


  “魔尊之心的碎片。”


  叶宇策睁大了眼,难以置信地看向自己的胸口。


  他的心脏依旧在有力地跳动着,完全感觉不到分毫痕迹。


  “比起刘备,它显然更适应你身上的气息。”


  黄月英说得极隐晦。


  但她的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


  叶宇策眼中难掩愤怒和屈辱,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回道:“我一点都不想成为魔尊,如果可以,你能帮我把它取出来吗?”


  叶宇策无法容忍自己在被控制的情况下身体里还承载着那只怪物的心脏。


  他就算是要不翼而飞,也要干干净净。


  “你刺杀了刘备还夺走了魔尊之心的碎片,他对你乃至孙权如今恨之入骨,你猜他在东吴书院遇袭,接下来会做什么?”


  叶宇策瞬间变了眼神。


  “这个小人!恶心了阿香还不够,还要来恶心权!现在三国已经建立,杀了他还会影响银时空的时空秩序吗?”


  叶宇策没意识到,如今的他遇到这样的事情第一反应已是屠戮。


  黄月英微微抿唇。


  “不会,但是现在杀了他并不值得,刘备若是不翼而飞,接下来孙权和曹操必然对立。”


  很简单的道理,叶宇策却仿佛被当头棒喝。


  他眼眸震颤,怔怔地看着自己的手,声音颤抖:“……而我第一反应竟然是……杀人……”


  叶宇策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清晰地感受到那个怪物对自己的影响。


  他已经没救了。


  黄月英凝视着叶宇策:“可是有一个地方需要这样的你,而且你越强大,越能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


  叶宇策看向黄月英。


  “你是说,铁时空?”


  黄月英点头。


  “如果我没猜错,我们突然想起了呼延脩,说明呼延脩已经回到铁时空了,那么现在脩和阿香的处境必不乐观,阿香要的不是当叶赫那拉家的掌门,她要建立一个新的政权,而她现在没有异能了,即使有呼延脩保护,但她还需要一个强大到无人能够轻易撼动的人为她保驾护航。”


  叶宇策脑海中有许多东西快速闪过。


  他在从最初的情绪波动中冷静下来后,看着黄月英的眼中充满了探究。


  “而这和我是否成为魔尊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你希望我成为魔尊,而且笃定我一定会愿意成为魔尊来破现在的局面,说明你有一个你非常自信我会接受的理由,所以你没有告诉我的那个真正的理由是什么?”


  黄月英没想到叶宇策竟然敏感到这种程度。


  她看着他,心中暗想,看来还是阿香和他身边的周瑜影响了她对叶宇策的准确认知,他或许没有那二人聪明,却也绝不是可以被轻易糊弄的角色,否则当年也不可能一腔热血离开江东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成就他江东小霸王的威名。


  黄月英咬紧牙关。


  真相就在嘴边,只要她说出来,叶宇策的恨意顷刻间会全部失控,有魔尊之心在身,他和现在虚弱不堪的魔尊一战,即使不能彻底打败魔尊也能重创于他,这样不管是银时空还是铁时空都能有很长一段真正地喘息的机会。


  她不能心软。


  黄月英狠下了心,抬头看向叶宇策。


  “因为……”


  男人的目光深邃却清澈,从头到尾,即使怀疑她的用心,却也不曾对她流露出丝毫的恶意,而且无论是幼时还是现在,偶尔几次见面他对她的态度都十分友好。


  黄月英在心中怀疑着自己的判断。


  ——用一个男人爱妻之心去摧毁他的灵魂,以他的彻底毁灭为代价来为时空争得生机,难道就能因为理由伟大而掩盖自己牺牲无辜的无能和卑劣了吗?


  即使她无数次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也是在帮他复仇,可是她心里再清楚不过自己是为了什么。


  黄月英盯着叶宇策,一字一顿,掷地有声。


  “……魔尊杀了你的妻子。”


  叶宇策本来平静的眼神因为黄月英一句话瞬间变了。


  从阿香他们口中,叶宇策只知道当初大乔是被某只魔一剑穿心而亡!而他们都不知道那只魔到底是谁,他在无数个夜晚心里恨得几乎要将那只魔扒皮抽筋挫骨扬灰,却没想到那家伙居然就是魔尊本人!!


  “之前没告诉你是因为不管是银时空还是铁时空在经历了魔尊入侵的大战后都元气大伤,我们所有人目前都没有和魔尊的一战之力,我不愿给你们增添困扰!但是谁也没想到刘备手中竟然还有魔尊之心的碎片,而你明显比刘备更有能力驾驭魔尊之心!虽然我觉得刘备很讨厌,但是他有句话说的没错,凭什么魔尊可以视所有人为蝼蚁,轻易掌控别人的生命,他将别人的命踩在脚下,你也可以成为新的魔尊将他的命踩在脚下,让他为你妻子赔命!”


  叶宇策早在黄月英说到魔尊杀了大乔的时候周身魔性就已经有些失控了,而在他说到让魔尊赔命时他眼底已变成了魔族的红光,就在叶宇策要失控之际,只见黑暗之中不远处骤然亮起了一道橙红火光,与此同时,黄月英将那黑红符咒贴到了叶宇策的胸口上。


  随着那黑色符咒化作黑金色没入叶宇策的胸口,霎那间,叶宇策只觉胸口仿佛被贯穿般剧痛难耐,在金光灼烧体内魔血的情况下,他的眼神很快就清明了起来。


  感觉到自己刚才竟然对黄月英动了杀意,叶宇策呼吸都颤抖了起来,但是黄月英刚才给他贴了一张符咒就唤醒了他的意识,叶宇策不顾还在作痛的胸口,看向黄月英,有些激动地问她。


  “你给我贴的是什么符咒?”


  黄月英将桌上的三十二张符咒叠起来一起交给了叶宇策。


  “克魔咒,一张符咒效力能维持一天,贴在胸口处,以白道异能克沸腾魔性,你魔性越强,这符咒对你造成的伤害就越大,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给你这样伤身的符咒,但……”


  黄月英话还没说完,叶宇策已经感激地道:“多谢。”


  黄月英微愣。


  叶宇策对着黄月英笑得开怀。


  “谢谢你,给了我和阿香阿昀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我会去做我该做的事情!就算是死,我也要拖着魔尊一起下地狱!”


  黄月英看着叶宇策眼底的疯狂,心里更难受了。


  “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我真的很感谢你,其实我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我当初真的不翼而飞在了被伏击的时候该多好啊,这样玮玮就不会早逝,乔家不会家破人亡,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可是我活下来了,这两年的苟且偷生,我浑浑噩噩就像是做了一场看不到尽头的噩梦,要不是因为阿香和阿昀,我或许早也杀了回去要找魔尊报这屈辱……前面的两年我无法选择,而这一次是我终于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无论结果如何,我绝不后悔。”


  叶宇策将那符咒好好地安放在口袋里,对黄月英笑道:“不出意外,阿香这两天应该就会联系你了,如果她需要我回去,麻烦告诉我,天色已晚,你也早点回去歇息吧,不要让权担心。”


  说罢,叶宇策转身离开。


  黄月英看着叶宇策的背影,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问出了那个她好奇了许久的问题。


  “你知道大乔是围绕着你这个太阳转的月亮,但她也是被其他人仰望而不得的月光吗?”


  叶宇策的脚步顿住了。


  黄月英的目光看向了那已经熄灭的火焰方向。


  已是深夜。


  惨白的月光透过落地窗照入室内,黄月英站在月光中,叶宇策站在黑白交界线,而永远藏在暗处的少年,就在楼梯的拐角处,背对着他们,微微侧首。


  叶宇策抬头,似乎透过眼前的黑暗看到了熟悉的人影。


  “我也许曾经是太阳,但玮玮从不是围绕着我转的月亮。”


  只一句话。


  黄月英就彻底明白孙权到底输在了哪里。


  她长叹了一口气。


  “早些休息吧。”背对着她的叶宇策落下这句话后很快就上了楼,直到楼上传来他房门关上的声音,孙权才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黄月英在叶宇策离开后顿时松懈了紧绷的神经,跌坐在床上,毫无形象地打了个哈欠,伸着懒腰困倦地问他:“我记得有的人以前不是最讨厌别人在他面前咬耳朵吗?怎么现在还学会偷听了。”


  孙权没有回答,他走到黄月英身边坐下,对她道。


  “谢谢。”


  黄月英的心咯噔一下。


  想到自己最初的计划是什么,她心中升起了一股内疚。


  “我没你想的那么好,我也是为了我自己。”


  孙权不言,只拉过了黄月英的左手拉高她的袖子,发现她的手上没有新的伤口。


  “那些符你是怎么画的?”虽然没有血腥味,但是以他对黄月英的了解,她十有八九是用她自己的血画的符咒。


  黄月英耸耸肩,一副若无其事地模样,笑嘻嘻地道:“我血牛啊?怎么可能一直用我自己的血,这次我去薅了我师父的血啊,他这么多年的童子身,血的功效比我强多了。”


  孙权将信将疑。


  “那你脸色为什么那么差。”


  黄月英笑出了声。


  “我亲爱的孙总校长,你要不要好好想想我这段时间都做了多少事情~我可不像你们武功高强武力指数充沛,最重要的是我之前的伤都还没有好诶,就要呕心沥血费尽心思搞这稿那,我觉得我到现在还没有不翼而飞已经是我生命力强大了。”


  黄月英这么说着,还夸张地两眼一翻吐舌头倒在沙发上,直看得本来还有些担心的孙权不由得扬起了嘴角,但他很快就压了下去,秉承着小心谨慎的原则,他又卷起了她右手的袖口。


  黄月英全程配合地伸出小手让他看。


  孙权虽然没有看到黄月英手上有新伤松了口气,但是她手上那交错纵横的旧伤仍是看得他触目惊心。


  孙权本想说她能不能不要每次遇事就自己割手画符,不是还有她师父在吗?再不济还有五虎,他们那五个看起来就血气旺盛不能割吗?


  但又怕黄月英是觉得他是在讽刺她没用或者是在针对五虎,孙权拼命忍耐,好不容易才把到了嘴边的话用另一种比较委婉的方式说了出来。


  “如果你需要用血画符,可以用我的,我的血应该符合你说的画符咒的条件。”


  黄月英愣了。


  隐约感知到孙权的关心的黄月英心中涌上了些暖意。


  她半开玩笑地问道:“突然间对我那么好,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求我?”


  孙权攥着黄月英白皙柔软的手腕的双手一僵。


  沉默了片刻后,他抬眸看向黄月英,坦诚道:“是。”


  黄月英心头那点暖意瞬间冻结,她看向孙权,在看到他眼底燃烧的恨意时,她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你还有没有和上次消灭魔尊之心的碎片类似的符咒,大哥诛魔的那一天,我要与他一起去!”


  黄月英的心彻底沉了下去。


  “此去九死一生,叶宇策或许还有回来的可能,你呢?你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都不要了吗?”


  孙权根本听不进去黄月英在说什么,此刻他脑子里全是大乔躺在冰凉的地上没了呼吸的模样,他咬紧牙关,眼中恨意深沉。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为大乔报仇!”


  黄月英抿了抿唇,抬头看向了屋外。


  不知过了多久,孙权听到黄月英轻轻地道:“好。”


  ……


  铁时空:


  不知道时空修正是什么奇怪的匹配机制,他们在去银时空之前不过是将备备寄养在了achord那里而已,然而在时空修正下备备居然成了a chord的狗狗,而且备备还是莫名不喜欢a chord,当脩和阿香来到东城卫的秘密基地来带备备回家时,备备一看到他们俩就激动的上前直接扑了过去,兴奋地不断地舔着他们俩的手。


  阿香看着备备明显黯淡且掉了许多毛毛的模样,心疼地无以复加,不住地抚摸着它安抚着它的情绪。


  A chord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养了这么久但是到头来一点都不记得自己的备备,又是委屈又是心酸。


  “你个小没良心的,我对你那么好,狗粮都是挑最好的!但你居然一点也不亲我。”


  脩见状笑着安抚a chord。


  “备备还是只小奶狗呢,不记事很正常,何必和它计较。”


  Achord闻言小眼神顿时飞向了脩。


  “我不和它计较,我和你们计较!”


  阿香和脩都看向了a chord。


  “白道现在怎么样了?”在当天下午递了辞呈和灸舞密聊之后,脩就再也没回过白道了,他并不是很清楚现在的情况。


  Achord笑了。


  “还能怎么样,和你关系最好的我们,包括隔壁科室的风华都没逃过被政审的命运,谢谢你啊,我们平白无故多了三天带薪假呢。”


  阿香听到a chord这么说,有些内疚地低下了头。


  脩没有回头都知道阿香此刻的心情,他暗暗握住了阿香的手,在阿香看向他时,他看着a chord,认真地道:“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连累了你们。”


  A chord见脩这么认真,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言语不妥,似乎有迁怒阿香的意思,他急忙解释道。


  “你们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你们也知道你们的事情现在闹得很大嘛,反正白道就是吵吵吵,烦得要死,还不如这几天待在家里清净。”


  阿香本也不是什么玻璃心,见a chord解释了,她也笑着开口道:“我明白,做了这样的选择,虽然我们不想给任何人带来困扰,但是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连累了你们,我们真的很抱歉。”


  Achord见阿香道歉,他一时间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脸涨得通红,许久后,他才艰难地问:“你们那个什么组织,有具体的章程了吗?还有我就随便瞎说说啊,叶赫那拉家那里现在是什么态度啊?你毕竟异能还没恢复,他们现在还听话吗?白道这里我问过小学同学他是怎么看待你们的事情的,但他永远只吃零食不说话,我真的没有什么要打探军情的意思,只是担心你们。”


  脩和a chord从小一起长大,自然知道a chord的心意。


  他叹了口气,最终还是隐晦地开口道:“阿昀在盟主那里。”


  Achord眨巴着眼,没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阿香补充道:“黑白平衡却也失衡,盟主也想看到灰色区域的扩张。”


  A chord脑子懵了一下,然后他后知后觉地终于明白了!


  “你们是说?我靠最精的果然是小学同学啊!我说他怎么那么容易就批了你离职而且一句话都没说,甚至都不带生气的,合着他这是准备躺赢啊?!!!只是……”


  这是孤注一掷啊。


  输了。


  他们俩都再无翻身之日。


  Achord看着他们的眼中满是担心。


  “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就已经做好了接受所有结局的准备,所以你不用为我们担心,谢谢你这段日子帮忙养备备,未免麻烦我们就不久留了,帮我和戒他们打个招呼,我和阿香就先回去了。”脩摸了摸一边备备往他手里蹭着的脑袋,笑着对a chord道。


  A chord无话可说,在有气无力地和他们挥手之后,目送他们离开了。


  ……


  当他们回到家时,才不过中午。


  因为昨晚睡得太沉又成功的错过了买菜的时间的两人只能煮面吃。


  待他们俩在厨房忙活了一番将两碗面从厨房里端出来坐到餐桌边开始吃时,阿香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对着脩狡黠一笑。


  “今天中午我们少吃一点,晚上有人请我们吃晚饭。”


  脩一愣。


  “谁?”


  这个风口浪尖上谁会请他们吃饭。


  阿香笑得眉眼弯弯。


  “当然是我那夏宇堂哥啊,今天晚上,我们约了堂哥喝咖啡,就你家开的那家咖啡厅。”


  脩错愕地看向了阿香。


  “你约他喝咖啡?”


  阿香见脩这反应忍俊不禁,纠正道。


  “不是我,是我们啦!”


  ……


========

脩香家的摄像头:

怎么说呢,其实月英最初的计划是在支开周瑜等人后想自家告诉阿策让他去搞魔尊的。

毕竟现在魔尊虚弱,阿策吸收了魔尊之心的碎片,拼命一战不是没有成功的几率,但是阿策在吸收魔尊之心后还知道这样惨烈的真相,他整个人都会被毁掉,所以最后月英还是犹豫改口了,告诉阿策的版本虽然也是真相但相较而言没那么的令人绝望。

而且月英总是觉得自己很坏但是她的心真的很软。

问:如果月英没有用手腕上的血来画符,她是用什么画的效果那么强的符咒?

 

然后是二哥。

我发誓我真的在写权英,但是玮玮对于二哥的意义太过重大,他不可能因为隐约对月英动心就完全对玮玮的爱意怜惜心疼以及至今没有抓到凶手的痛恨,

所以在月英提起这件事时,二哥表现得相当激动而且完全不像和月英相处时还会衡量得失(最初),对于大乔他总是无私奉献不顾一切的。

就……

月英:这动了的心啊突然就死了,果然不能对孙仲谋有什么其他的感情,否则受伤的人只会是自己。

 

然后问:

为什么阿香和脩要约夏宇喝咖啡呢?(阿香能够让夏宇出钱,堂兄妹的智商较量,嘿嘿嘿~)

 

以上答案全在下章揭晓。

本章没有彩蛋。

明晚继续更新。

今明两天连更。

 

最后要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

申请了将近三个月,这个号申“V”竟然成功了。

因为这个号只写脩香,而脩香早就过了最热的时候至今也有十几年了,我其实一开始没有报任何希望,但没想到竟然过了lofter的要求。

这里真的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是因为你们这个号才有了现在的热度。

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lofter的V本身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它让我看到了我们圈子也没有那么冷,即使过了那么多年也还有那么多热爱他们的人在。

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努力更文,争取在今年正文完结,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大家看完文早点休息。

晚安。

 

 


评论(9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